章子怡闪耀好莱坞《名利场》 成唯一入选中国影星

来源:新华娱乐
2015-02-06 09:12:18
 
 

章子怡闪耀好莱坞《名利场》 成唯一入选中国影星

好莱坞谁最红?看看美国老牌杂志《名利场》便知。2015年,以奥斯卡影帝的竞争者“小雀斑”雷德梅恩和“卷福”康伯巴奇为代表的英国军团,成为本年度《名利场》全明星封面中最亮眼的明星,而回顾《名利场》近20年的好莱坞特刊封面,章子怡成为唯一一位登此封面的中国影星,也是华人影星在好莱坞的中坚力量。

美国《名利场》杂志从1995年开始,每年颁奖季均推出一期好莱坞特刊,荣登封面的这些人正是好莱坞最火爆的影星,如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修·麦康纳、斯嘉丽·约翰逊等人均曾登此封面。对于非美国演员来说,能够登上这个封面也是被好莱坞认可的一种标志,比如2000年登此封面的西班牙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在华人影星中,章子怡因《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等电影作品,逐渐为好莱坞所熟知。2005年,章子怡与凯特·布兰切特、乌玛·瑟曼、凯特·温丝莱特等好莱坞影星同登特刊封面,成为章子怡在好莱坞确立地位的标志之一。2005年起,章子怡成为奥斯卡终身评委,主演好莱坞A级制作《艺伎回忆录》,后凭此片入围金球奖影后,在好莱坞收获颇丰,成为当之无愧在好莱坞最红的中国影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