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合家欢首映:欢乐无需表演 票房笑奔十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1 14:39:16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合家欢首映:欢乐无需表演 票房笑奔十亿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惠美文化、和力辰光、乐视影业、奇寓映画、乐田娱乐联合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的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北京举行了“合家欢”首映礼。导演谢涤葵携主演黄磊、陆毅、曹格、杨威四组家庭极其出品方领导一齐走上红毯并出席了首映礼,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星爸萌娃们刚一出现,就引起现场观众的高声尖叫,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票房笑奔10亿:十亿不重要回忆更重要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导演谢涤葵、村长李锐以及四组家庭齐聚首映礼现场,并和观众朋友们一同观看了《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影片结束后,观众依然沉醉于影片的情境之中。在被问及预测票房会是多少时,杨威幽默的答:“以前体操比赛的时候,赛前是很低调的,我会等首映二三亿的时候在高调。”其言外之意是首映当天就能达到两三亿,现场所有人都被奥运冠军的霸气震慑到了。陆毅也不甘落后,自信的说:“七八个亿是可以的。”电影监制及主演黄磊则更加直截了当:“破10亿没问题”,并转述了曹格的话“其实几个亿不重要,回忆最重要!”此言一出,引起了现场朋友的共鸣,纷纷表示赞同。《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里留下了各位主演非常珍贵的友谊,他们亲密的合作以及遇到困难挫折都是一起在承担,更是挑战了自己的极限,这是一部电影,更是一份满满的心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