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赞儿子房祖名像男子汉 春节不会一起过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2-15 09:51:23

成龙赞儿子房祖名像男子汉 春节不会一起过
 

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被判处六个月有期徒刑,13日凌晨刑满出狱后,14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其父母成龙和林凤娇未有现身。有记者昨日联络成龙,他表示:“我现在在泰国做《天将雄师》的宣传,所以连直播都看不到,刚刚才看到视频,看完很安慰,发现他真真正正长大了。这半年在狱中没白过,真是学到东西,像男子汉,他肯承担自己所有责任。”

对房祖名经济封锁赶损友

问到成龙日后祖名的工作安排?他说:“他未来的日子都好难走,要看他自己怎么面对。”对于祖名开完记招便离京,问成龙农历新年会否一家人过?他表示:“不会啦!真是没办法,因为过年一早答应了要帮贺岁片走好多地方做宣传。”

昨日有周刊报道,指成龙曾经给祖名三张无签账限额的信用附属卡,以及银行有八位数字的现金存款,但祖名出狱后,成龙将没收其信用附属卡及存款,实行要经济封锁他。成龙并叮嘱林凤娇不能心软,不要接济祖名,因为当祖名手头没有太多钱时,身边一堆损友就会自动离他而去,这样才可以慢慢教好儿子。

没看到房祖名道歉会直播很遗憾

谈到祖名想尽快回家见父母,作为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成龙笑不拢嘴称:“我都好期待和他重聚,但还没做完电影宣传,阿娇叫我什么都先别管,到时做完电影宣传,她就会找公司同事安排我放假见儿子。儿子到现在还没联络过我,不过不要紧,一切在心中,作为老爸怎么会不明白。不过看不到他的现场直播,作为老爸有点遗憾。”

安排房祖名做幕后

虽然日后祖名在幕前发展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但作为父母,成龙和林凤娇已为他的未来工作有安排,除了叫祖名监制成龙的新碟外,还会介绍他担任一些电影的幕后工作,令祖名就算幕前工作不多,也不至于会太无聊,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