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明星怎么过?黑人感恩张艺谋陪女

作者:江轩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2-15 10:33:06
 
 

情人节明星怎么过?黑人感恩张艺谋陪女

  张艺谋陪女儿出行

情人节,大家都被明星情侣的恩爱秀虐到了吗?还没完呢!又一批明星出来虐单身狗了。

首先出场的是李小鹏李安琪夫妇,简简单单一句“Happy Valentine’s day”,简简单单一张李小鹏从背后抱着李安琪的夫妻照,让多少网友“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

炫妻狂魔陈建州不会错过这一天,中午晒出和范玮琪一人抱着一只熊猫玩偶的合照,寓意夫妻和双胞胎儿子们,黑人发表爱妻宣言:“谢谢我美丽的太太、为我们全家所作的一切努力!情人节快乐……love u 4ever!”

张艺谋导演也没有错过这一天。太太陈婷上传一张老谋子牵着女儿的手走在机场外面的照片,小姑娘蹦蹦跳跳地似乎很开心,看起来好像只是秀父女情,但是,拍照的肯定是妈妈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