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一条腿过亿元你信吗? 明星最“贵”的身体部位

来源:凤凰网
2015-03-12 10:02:23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环球巡演开唱在即,为自己的美腿投保2650万英镑(约合于人民币2.5亿元),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环球巡演开唱在即,为自己的美腿投保2650万英镑(约合于人民币2.5亿元),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经过对保险公司的一番询问,泰勒表示有些“尴尬”,因为从未想过自己的双腿竟值2650万英镑。而做保险的业内人士却对结果一点也不吃惊:“泰勒每年惊人的年收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的舞台表演,因此她的双腿需要如此高额的保金一点都不意外。”

泰勒不是第一个为自己身体部位投保的明星,很多艺人都为使自己成功的关键部位投了保。美国女歌手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为自己的丰臀投保1700万英镑(约合于人民币1.6亿元)。

美国女演员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为自己珍珠般光洁健白的牙齿投保2000万英镑(约合于人民币1.89亿元),可谓是价值亿万的微笑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