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3》3月20日登陆中国 连姆·尼森超能演绎绝地反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8 11:34:28
 
 

《飓风营救3》3月20日登陆中国 连姆·尼森超能演绎绝地反击

老特工棋逢对手上演终极复仇 飙车枪战肉搏血脉贲张看点十足

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主体依然以黑色为主色调,连姆·尼森也一身黑衣站在天台上,身后是整个城市、直升飞机的探照灯和万家灯火,暗含着连姆·尼森腹背受敌、孤身涉险的终极决战。作为一部成功的系列电影,《飓风营救》这三部作品内容是一部比一部更加惊险,也更加精彩。在本片中,连姆·尼森除了要解救亲人,还要拯救自己。受黑暗势力陷害,他被蒙上杀妻的不白之冤。一方面要忍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一方面还要逃脱警察的通缉,可谓腹背受敌。复杂的内心戏和激烈的打斗场面相交织,看点十足。

在之前的两部电影中,老特工米尔斯虽然也屡次涉险,但对手难以与之匹敌。但在《飓风营救3》中,米尔斯首次棋逢对手,与黑人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旗鼓相当的斗智斗勇。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每一场对手戏中都能看到这位老探长和老特工在智商和经验上的惊险交锋。可见,这部电影除了常规的飙车、枪战、肉搏等动作片标配外,还增加了悬疑推理的元素。终极预告片中随处可见飙车、枪战、肉搏等动作戏元素,受陷害、寻找真凶等悬疑片元素,与警察斗志斗勇等警匪片元素都在这部戏中交织,共同打造《飓风营救》的终极大反击,且看连姆大叔如何丝丝入扣的推理,又一往无前的背水一战。

连姆·尼森近期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表示他或将告别动作电影:“如果上帝保佑我还能保持健康,我也许会再拍个两年吧。但两年后我应该会跟动作电影说再见了。”本次《飓风营救3》或许真的成为连姆的终极一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