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又恋爱啦!网友开始分手倒计时 对象是全球收入最高的DJ加尔文哈里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3-28 10:15:03
 
 

“霉霉”又恋爱啦!网友开始分手倒计时 对象是全球收入最高的DJ加尔文哈里斯  

3月26日,网络曝光泰勒·斯威芙特的新恋情,并同时发布了两人一起情侣装甜蜜逛街的照片,称“霉霉”和高富帅DJ 加尔文·哈里斯确认交往。他们在早前的全英音乐奖首次相遇并一见钟情坠入爱河。据悉33岁的高富帅DJ 加尔文·哈里斯身高195,让180的“霉霉”在他面前也显得“小鸟依人”。男方刚结束与超模Aarika的七年恋情,还曾和另一位知名女歌手瑞塔·奥拉有过恋情。

DJ加尔文·哈里斯是Emporio Armani2015春夏成衣系列的全新形象代言人。出生于苏格兰,曾获格莱美音乐奖的哈里斯,被誉为现代舞曲音乐的领袖人物;《福布斯》杂志已连续两年将他列为全球收入最高的 DJ。其创纪录的乐界业绩包括:在 Spotify 音乐平台上单曲播放量达到 10 亿次的第一位英国艺人;单张录音室专辑获得最多冠军 单曲的艺人,甚至超过了迈克尔·杰克逊的《颤栗》(Thriller)。

不过广大网友并不看好“霉霉”的新恋情。因为“每一个前男友被她爱上就倒霉“。年方25的“霉霉”感情史却非常丰富,并且她非常擅长在歌中描写与前男友的感情,几乎她的每个“前任”都曾“中枪”。对此,就有网友调侃称:“过几个月又有新歌听了,还是DJ版,新曲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