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曝第一预告定档 7月3日陈凯歌领跑暑期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1 11:37:52
 
 

备受关注的陈凯歌最新电影《道士下山》今日终现真容,一场名为“笑里藏道”的主题发布会让影片海报与预告片齐发,并正式公布电影档期:2015年7月3日全国上映。《道士下山》取材于徐皓峰备受好评的同名小说,汇集了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吴建豪等超强明星阵容,以及好莱坞顶级幕后团队,打造当之无愧的中美合拍巨片。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凯歌携主演王宝强、范伟、林志玲亮相。前不久受伤的王宝强宣称“为了‘何安下’这个角色甘愿付出所有”,当天更是乘轮椅上台完成整场发布会,片中他的师父范伟也打趣称“轮椅终于卖出去了。”女神林志玲则在现场展现“红杏出墙”之美,演绎最美民国风。而导演陈凯歌对于影片内容则始终“笑而不语”,只表明电影是展现“一门之隔,两个世界”的奇幻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