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2》登上杂志封面 发布角色组图

来源:电影网
2015-04-09 10:01:11
 
 

《复仇者联盟2》登上杂志封面 发布角色组图

近日,漫威的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又一次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而且还是以组图的形式出现的。这一组图囊括了《复联2》的所有人物。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幻视,也以较为清晰的正面形象出现。这也是幻视这个人物,第一次得到清晰的曝光。从整体上说,这一组角色图谱在设计上比较粗糙,人物的位置、姿势和表情并不算到位。不过,《复联2》有这么多的成员,要拍摄一张天衣无缝的图片,几乎是不可能的。

《复联2》是迪士尼和漫威在2015年的重点影片,也是漫威电影在2015年的重头戏。是一部具有“弗兰肯斯坦情结”的电影。整部影片集结了漫威目前已经出场的所有超级英雄,演员阵容庞大。除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斯嘉丽·约翰逊等老面孔外,亚伦·泰勒-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詹姆斯·斯派德和保罗·贝坦尼等新面孔也将出现在影片中。根据此前的消息,大反派奥创是钢铁侠一手制造出来的具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怪物。它在被创造出来之后,就渐渐脱离了钢铁侠的管理,用自己的思维来维护这个世界。而最终,它变成了一个为了营造一个更好的世界,但是在之前必须要毁灭它的怪物。应该说,奥创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而且为了拯救所以必须毁灭的想法,也很有趣——起码对于这部电影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创新了。

据悉,《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将于2015年5月1日登陆美国,并将于5月12日引进内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