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a Toys推出《速度与激情7》系列车模 1/24比例合金模型还原速迷心中经典

作者:大喵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4-10 10:05:31
 
 

Jada Toys推出《速度与激情7》系列车模 1/24比例合金模型还原速迷心中经典

  演员保罗·沃克驾驶的蓝色战神GT-R

保罗·沃克遗作《速度与激情7》国内上映在即,北美上映后官方和网友致敬保罗·沃克的各种图文视频作品层出不穷,片尾的“for Paul”更是让无数人泪目。美国车模制造商Jada Toys在电影上映前推出了包括演员保罗·沃克驾驶的蓝色战神GT-R在内的多款车模,之后还将陆续推出《速度与激情7》系列多款车模。

Jada Toys于去年7月发布消息称已与环球电影公司达成合作,将推出《侏罗纪公园:失落的世界和侏罗纪公园III》及《速度与激情7》中所出现的众多车型的系列车模,并于今年年初率先推出了电影中保罗·沃克所驾驶的蓝色GT-R及范·迪塞尔所驾驶的美国肌肉车1970年款黑色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 R/T。该系列保持其惯有的1/24比例金属模型,车模的引擎和车门均可打开。

虽然不是时下比较流行的1/18、1/43比例车模,但价格适中适合更多年龄层消费群体收藏,更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强大人气和比较细腻的细节还原,一经推出颇受欢迎。现在上市的还有在《速度与激情6》中亮相的红色1969款道奇战马Charger Daytona及《速度与激情7》中的另一款1970年款黑色越野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 R/T。车模单个售价在14.95-15.95美元之间。Jada Toys将于一个月后发售《速度与激情7》中莱蒂驾驶的绿色越野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等更多车型车模。

Jada Toys是美国加州的一家车模制造商。旗下有多个不同产品系列。近年更致力于生产改装型车模,且大受市场欢迎。为人熟悉的日本著名漫画“头文字D”的主角车也是Jada Toys所打造。模型比例由1:64至1:18。Jada Toys的价格大众化,产品质量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同时Jada Toys也不断开发更多受欢迎的合作系列,除了电影相关衍生品,还有和迪士尼、Hello Kitty合作推出的系列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