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发《复联2》宣传幕后照 戴红鼻子助力公益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4-13 11:29:31
 
 

唐尼发《复联2》宣传幕后照 戴红鼻子助力公益

唐尼发《复联2》宣传幕后照 戴红鼻子助力公益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即将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5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复联”英雄们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最后的宣传。闲不下来的小罗伯特·唐尼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系列宣传幕后照,将英雄们强悍外表下的逗比心展露无遗。

在第一张照片中,主创们都戴上红鼻子响应“红鼻子节”(Red Nose Day),这是英国独特的募捐日,旨在通过喜剧表演帮助英国和非洲的贫困者与社会弱势群体,让钱“跳”到穷人的口袋里,这些大咖正在用自己的影响力身体力行的助力公益事业。随后就是唐尼的表演时间了,他时不时和克里斯·埃文斯剑拔弩张,而后又勾肩搭背好不亲密;时不时和马克·鲁法洛亲吻秀“恩爱”,然后又抠牙缝甩节操;在采访间隙,唐尼也不忘在镜头面前摆几个帅帅的POSE。

看着“复联”英雄们如此欢乐,也越发期待影片的上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