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中25个经典瞬间

来源:直桃桃淘电影
2015-04-14 10:49:18
 
 

纪念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中25个经典瞬间纪念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中25个经典瞬间

17. Brian为了帮助Letty报仇冒险被捕 ,《速度与激情6》

当Brian听说Braga也卷进了与Hobbs的对决,他主动要求返回美国,不顾一旦被捕可能终生入狱的危险。但是知道自己要帮Letty报仇,Brian利用他的FBI线人让自己和Braga关在了同一个监狱——在那里他们可以正面相对,可Braga却告诉Brian说Letty的意外其实是Brian的失误导致的。Brian强忍着泪水对Braga说“你应该庆幸我们之间还有这道门。” 当门打开时,尽管看起来有一丝惊恐,Brian及时干掉了raga和他的两个同伙并归队了 。

纪念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中25个经典瞬间

18. Brian从坦克中救出Roman,免于一死 《速度与激情6》

当Roman试图分散坦克的注意力却发现自己正被坦克碾压的时候,是Brian借中间物跳过去,在最后一分钟救了他的朋友。他尽力靠近Roman好让他能够跳过来,Brian总是扮演这种最关键时刻的救命角色。

纪念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中25个经典瞬间

19.当Brian发现Shaw挟持了Mia,《速度与激情6》

在那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坦克追杀场面后,Dom和队员们以为他们已经打败了Shaw,直到Shaw让Brian给Mia打电话。在那一刻,你可以从Brian的脸上看到一切。Shaw劫持了他一生的至爱,他会不惜一切把她救回来。因为Hobbs的关系,他们先放了Shaw(不要紧张,他们会再把他抓回来的。)。

纪念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中25个经典瞬间

20.在每集电影中,每当Brian说“Oh shit”的时候

一路以来,Brian的口头禅 “Oh shit”已经成为了这个系列的一个标志——就像Dom的肌肉或者那些性感火辣的女人。不论是悬崖跳车,还是在空中翻转,可以说生活从未停止给Brian带来”惊喜”——而那些惊喜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这一系列里最有趣的片段。

纪念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中25个经典瞬间

21.Brian开辆小面包,《速度与激情7》

当我们在《速7》中再看到Brian的时候,他正在尽全力接受他所有的一切—而此刻就是要试着在一辆家庭面包车里保持酷炫。你猜怎么着,他竟然做的还不错。他可能还不知道如何去开自动门,但Brian就是Brian,没多久Jack和那辆小面包车就都会体会到什么叫手刹过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