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家族》亮相北京电影节 林依晨陈晓身陷神秘灭门命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6 10:13:40
 
 

《神秘家族》亮相北京电影节 林依晨陈晓身陷神秘灭门命案

“神秘”命案并未终结 轮回复仇引发观众好奇

随着发布会现场案件的深入,真相似乎就在眼前。现场观众都为“神秘家族”的家人还没有跟彼此敞开心扉就遇到了穷凶极恶的凶手,断送了一个家庭的幸福而感到遗憾。主持人更是在现场替“神秘家族”成员们完成他们未完的愿望——一家人在现场拍摄了一张幸福圆满的全家福。

代号为《神秘家族》的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经过林依晨、陈晓、惠英红与导演现场的一番调查,还是没有得出最后的结论,但《神秘家族》的故事远远没有终结,灭门惨案的背后,一场暗无天日的轮回复仇正在惨烈上演,轮回中的复仇,能否揭开命案最终的真相?是谁在黑暗中伸出了复仇之剑?神秘的“复仇者”引发观众强烈好奇。

2015暑期最强悬疑巨制,一起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一段暗无天日的轮回复仇,“神秘家族”能否得到最终救赎?暑期唯一悬疑大片,将于暑期重磅上映。让我们在盛夏一起推开《神秘家族》的大门,来寻找最后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