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首映黄晓明杨幂get榴莲 “最暖心爱情童话”引爆五一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3 17:36:46
 
 

《何以笙箫默》首映黄晓明杨幂get榴莲 “最暖心爱情童话”引爆五一档

HOLD住姐马苏领衔闺蜜基友团

“妇愁者联盟”搞笑神助攻

在电影中,除了何以琛与赵默笙不将就的爱情让人动容外,在他们身后强大的后援团也为影片增加了许多笑点和泪点。活动现场,谢依霖、何穗、马苏组成的“最强闺蜜团”,和孔连顺、沈泰、刘天佐组成的“最强基友团”华丽联谊,合并成为“最强妇愁者联盟”,现场拿起盾牌、锤子和弓箭,搞笑助攻这场爱情战役。

除了“妇愁者联盟”外,曾志伟、陈冲、姚安濂等老戏骨获得“姜最辣奖”,两位导演杨文军和黄斌则获得“最不将就奖”,两人在片场“不将就”,玩命虐黄晓明杨幂,也让这部电影得以更完美地呈现。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泳群、贾佳薇、莫菲勒编剧,人气巨星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姚安濂、沈泰、刘天佐、孔连顺、孙艺洲等超豪华巨星强势加盟。

《何以笙箫默》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北京微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大地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上影股份影视发行分公司 、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橙天嘉禾、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卢米埃影业、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何以笙箫默》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强势领跑五一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