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曝镜面定妆海报 三姐妹颠覆暗喻命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4 11:07:35
 
 

《小时代4》曝镜面定妆海报 三姐妹颠覆暗喻命运

自五男神投影版海报曝光之后,应广大网友对于时代姐妹花海报的呼应,导演郭敬明于5月3日晚9点首度曝光《小时代4》中时代姐妹花的定妆海报。其中顾里、南湘、唐宛如身处三面棱镜之中,不同于前三部赋予人物形象的造型:顾里时而清纯、时而女王;南湘也与之前清纯可人的形象不符,展现别样职场精英气场;连唐宛如都贵妇和运动少女的造型兼具,让人颇为意外。作为时代姐妹花中的“时”,杨幂并没有出现在此轮定妆海报中,更让人期待她的最终造型。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

镜面定妆海报发布 《小时代4》时代姐妹叠影重重

虽然之前曝光的樱桃版概念海报寓意着时代姐妹花四人,但始终未曝光《小时代4》中她们的造型。此次首度曝光的时代姐妹镜面定妆海报中,顾里、南湘、唐宛如分别身处三面棱镜之中,重重叠影也显得颇为神秘。不同于《小时代3》中的人物服装定位,此次顾里既有女王范儿十足的黑色高叉礼服,也有性感十足的银色短裙,而白色针织镂空裙子竟然为她增加了楚楚可怜的感觉。比起顾里,南湘在《小时代4》中的造型转变则更为突出,露腿黑色长裙搭配黑色长卷发显得格外妩媚,而高高扎起的马尾配上或灰或黑的职业套装展现出职场精英的气场。连唐宛如都一反之前运动装为主的造型,宽沿帽配上绿色套装立马变身英国贵妇,棕红色针织长T恤和灰色运动衫才让人回味过来这才是真正的唐宛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