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欺侮" 中外男神们的“女儿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6 11:25:09

从英王室迎来小公主到小贝被小七任由摆弄,五月洋溢起一股浓浓的有爱的父女画面。不论男神们在外多么酷炫,但是在女儿面前就好像卸下了一切武装,变成了地地道道的被洗脑的“女儿奴”。“‘女儿美不美?’”,这些爸爸们只会傻呵呵地乐了吧。

如果说孩子的到来让男人更有责任感,真正成为男人;那么一个女儿的到来,或许更能激起他们的责任感。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图为1984年10月戴安娜王妃怀抱刚出生不久的哈里王子,右图为凯特王妃怀抱刚出生的小公主。

在英国小公主出生两日后,王室4日终于公布她的名字——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这个名字同时向3位祖辈致敬,其中“夏洛特”代表了小公主的祖父查尔斯王储,伊丽莎白自然是致敬曾祖母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至于戴安娜则是为了纪念她的祖母、已故王妃戴安娜。

英国查理斯王子此前曾表示,希望他的儿媳妇凯特王妃能够尽快诞下一个女儿。他说:“我们期待一个孙女。”

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一直希望能够有一个女儿,如今左手佩戴戴妃订婚戒指的凯特王妃完成了这一遗愿。戴安娜王妃一直希望满足如今的英国王储查尔斯想要女儿的愿望。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图为当时的查尔斯王子牵手大儿子威廉,右图为威廉王子抱着小王子乔治,图中两人都前往圣玛丽医院的林都翼看望新出生的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