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欺侮" 中外男神们的“女儿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6 11:25:09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吴彦祖

5月6日凌晨,吴彦祖老婆LisaS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的近照,2岁的小斐然已经长高了不少,扎着小辫儿,穿着蓝色吊带裙,不知是不是因为走路还不太稳,肩带滑落露出小肩膀,十分可爱,虽然只是背影,也能看出已是小美女的模样。

2013年6月3日的吴斐然(Raven Wu)一直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鲜少出现在媒体镜头前,LisaS偶尔会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照片,分享女儿的成长点滴。看到照片的网友也纷纷称赞小斐然好可爱,感叹“时间过得好快!男神的女儿已经这么大了!”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12月25日中午,吴彦祖的妻子Lisa S.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丈夫与女儿Raven在墨西哥海滩玩耍的背影照,向网友们分享圣诞的喜悦。照片中的Raven光着小脚丫,虽然看不到正脸,但是一头卷发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