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欺侮" 中外男神们的“女儿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6 11:25:09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女儿小花“蹂躏”邓超的照片,称“哎,不小心让小花妹妹看到了这两天邓超的微博,结果……”照片中,小花各种揉捏邓超的脸,邓超也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邓超

5月5日凌晨,邓超微博贴出与女儿小花在海边的照片,照片中他在海边赤裸上身,高高的将小花妹妹举起,看起来非常温馨。配文“小花妹妹一岁了。”为了表达自己对小花的爱,他带上多个玫瑰花表情的图案。同时还贴出15秒的视频,视频中,他再次发挥自己的“逗比”本色,身穿黄色婴儿服,头上还带着婴儿帽,做着夸张的表情,上演“独魔乱舞”。

对于视频网友表示“让人终生难忘的视频”“我以为视频会是小花妹妹 可是我看见了什么鬼?”同时网友也送上贴心祝福祝小花生日快乐“要照顾好爸爸哦”还有的高喊着要小花正脸照“都一岁了还不给个正脸照”。

去年2月8日,孙俪在微博上首度承认怀二胎并贴出大肚照,5月3日,在香港产下女儿小花(大名邓涵一)。邓超与孙俪将女儿保护的很好,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但是经常贴出小花侧面照,通过照片看,小花胖嘟嘟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