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欺侮" 中外男神们的“女儿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6 11:25:09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5月4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小贝和女儿小七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可爱的小七为老爸梳辫子,昔日的万人迷瞬间变成女儿奴。

照片中,女儿小七一双胖乎乎的小手正在为老爸的刘海梳辫子,而小贝则躺在躺椅上,眯缝着眼, 一脸温柔的看着女儿,任由她摆布,昔日的万人迷也有成为女儿奴的一天,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温馨有爱。

此温馨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画面太美!小七干得漂亮!”也有网友称:“只有小七才可以这样名正言顺的虐待小贝、小贝还这样心甘情愿、并且享受。”更有网友担心的称:“七七宝贝啊 爸爸要被你玩儿坏了。”

英王室迎公主、小贝任

坐脖子、动手动脚、全程抱着——小七恐怕是天底下最不需要鞋子的孩子。还有男神屏幕后一双柔情的眼睛,想要记录下女儿的每一个瞬间。

盼星星,盼月亮,已经生了三个男娃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终于迎来自己的千金,曾感动飙泪,并称老婆维多利亚“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