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婚姻遭遇初恋”董洁登场 赵薇佟大为婚姻阵脚大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2 11:03:38
 
 

《虎妈猫爸》“婚姻遭遇初恋”董洁登场 赵薇佟大为婚姻阵脚大乱

董洁直言是挑战“从没这么主动过” 猫爸佟大为深陷“初恋回忆”扰婚姻

谈及白天鹅初恋这一角色,董洁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理想主义者的角色,对爱情和生活的期待非常完美,她希望她的生活像童话一样,最后公主和王子走在一起,虽然其实她自己的生活并不尽人意,但她还是期待,她觉得爱情是美好的,人就应该有爱情,而不是去妥协于残酷的现实。所以,剧中的白天鹅回国后,她希望找到她的初恋,尽管年轻时因为某种原因放弃了,但经过种种坎坷之后,她觉得最初的那种爱情才是最理想的,所以她不顾一切去追寻。对于这次表演,董洁坦言,还蛮挑战的,因为从来没有这么主动过,戏里的她一直在不停地表达自己。

而虎妈赵薇、猫爸佟大为的婚姻生活,此时早已被女儿兔妞和家庭琐事淹没,就连最浪漫的结婚周年纪念日,最终演变成一场怨结迸发的争吵,两人的婚姻关系也由于初恋董洁的出现亮起了“红灯”。佟大为无奈叹息,真的要“防火防盗防初恋”,猫爸过惯了柴米油盐中琐碎平凡的幸福生活后,突然又出现了满怀生活激情、一秒重回青春岁月的初恋情人,起初的心的确找回了甜蜜初恋的感觉,“是真的产生了感情的”,但他怀念的是那时的青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