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加拿大夫妇自建水上“家园” 自给自足22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1 09:09:17
 
 

世外桃源:加拿大夫妇自建水上“家园” 自给自足22年
 
 
从1992年起,一对加拿大夫妇韦恩·亚当斯和凯瑟琳·金就开始在加拿大的英属哥伦比亚赛普拉斯湾Cypress Bay过起了隐居的生活。
 
这对加拿大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完全自给自足,吃的是金在院子里种的蔬菜和亚当斯在海里捕的鱼。

通过太阳能板发电和光电池发动机、以及雨水和附近的瀑布,亚当斯夫妇一家过着一种完全绿色的生活。

除了极其的“环境友好型”,他们的家也是一个杰出的建筑作品,充满了纯粹的乐趣。

整座房子涂成了青绿色和洋红色,这个水上的居所有一个舞池、一个画廊还有一个灯塔以及五个温室。

他们的休闲时间里,66岁的亚当斯和59岁的金会画画、跳舞或者听音乐和写作。

六月到九月间,水上家园还会迎来游客,参观者可以体验第一手的可持续生活方式之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