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动作燃爆惊动古天乐 吴京张晋互相表白“掰弯”托尼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1 11:55:58
 
 

《杀破狼2》动作燃爆惊动古天乐 吴京张晋互相表白“掰弯”托尼贾

由博纳影业集团、太阳娱乐、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京、托尼贾、张晋、古天乐、任达华、张驰等主演的终极3D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郑保瑞携吴京、古天乐、张晋等主演出席。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热血燃战”版预告片,吴京、托尼贾、张晋的激烈对战和古天乐的惊天阴谋都浮出水面。发布会当天恰逢520表白日,众主创也在现场互诉衷肠。导演郑保瑞感谢所有演员愿打愿挨的付出,从头打到尾的吴京和张晋则直呼没打够。《杀破狼2》将于6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杀破狼2》十年回归 剧情动作全面升级

电影《杀破狼2》是监制叶伟信和导演郑保瑞的二度合作。两人首次合作即是十年前的经典之作《杀破狼》,当时叶伟信是影片的导演,郑保瑞则帮忙拍了一场戏。郑保瑞笑称自己是《杀破狼》的粉丝,当年在电影院看完全片就震惊不已,因此在接到第二部时也十分紧张,“他让我不要有压力,但我希望能把《杀破狼》的经典延续下来。第一部里激烈的打斗、宿命的主题,和每个角色完整的命运,在这一部里都有保留和升级。”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热血燃战”版预告片,以暗黑悬疑风格呈现影片故事:卧底警探吴京误入神秘集团,撞破了张晋和古天乐的惊天阴谋,又与狱警托尼贾建立了敌友难辨的关系,几大主演由此展开你死我活的争夺打斗。预告片中,吴京、张晋、托尼贾都有不少激战镜头,三人的混战更是令人目不暇接。导演郑保瑞表示,《杀破狼2》既然凑齐了亚洲最能打的三个人,就一定要让他们打到极致,“吴京有狼性,张晋的动作很细腻,托尼贾又很狂,他们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杀破狼2》的动作场面不仅能让观众看得过瘾,而且会有新鲜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