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股份2015年战略发布 8部新片3部定档全产业链布局 成龙刘烨众星助阵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6-15 10:47:41
 
 

中影股份2015年战略发布 8部新片3部定档全产业链布局 成龙刘烨众星助阵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主创

6月14日下午,中影股份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了“腾飞·中影”2015年战略发布会,包括《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我的战争》、《中国推销员》在内的8部电影项目的启动,以及《大唐玄奘》、《百团大战》、《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三部电影的定档日期。与此同时,中影股份还与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正式签署了“电影衍生品战略合作意向书”,《碟中谍5》将成为首部合作影片。

8部电影揭开神秘面纱 冯绍峰舒淇搭档“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中影股份作为老牌国营公司,对各个类型电影项目的开发与合作都有所关注,一直以来也在积极储备片源。在此次“腾飞·中影” 2015年战略发布会现场,中影股份同时掀开了8部电影的神秘面纱,这其中包括翻拍自美国同名爱情喜剧的影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陈奕利执导,冯绍峰、舒淇、宋茜主演,冯绍峰说自己在戏里演个即将被抢走的新郎官,被舒淇狂追,从北京追到意大利追到英国,他自曝“舒淇是我的女神,所以我被追的很爽。”

此外,还有传播正能量、宣传中国梦的影片《中国推销员》;悬疑动作片《逆转之日》;由刘烨主演的,再现朝鲜战场上爱情和亲情的影片《我的战争》;科幻惊悚片《北极》;讲述青春励志故事的影片《毕业旅行》,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的影片《国家行动》以及还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3D影片《大轰炸》。这些项目的主创导演彭顺、檀冰、张楠、高志森,演员刘烨、李东学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助阵。

当日的发布会现场,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还宣布了下半年三部重点影片的上映档期。由十庆执导,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范冰冰、黎明主演的历史题材影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在《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奠定的主流影片商业运作的成功典范的基础上,中影股份与八一厂联合制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正式定档9月1日;由王家卫监制、霍建起执导,黄晓明主演的史诗大片《大唐玄奘》则锁定2016年2月春节档期。

中影全产业链战略部署 与派拉蒙合作《碟5》衍生品

中影股份在发布会现场与各大公司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涵盖影片投资、影院建设及电影衍生品等电影产业链的多个环节。值得一提的是,中影股份还与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正式签署了“电影衍生品战略合作意向书”,《碟中谍5》将成为首部合作影片;与日本松竹株式会社签署了“影视衍生品合作备忘录”,涉及电影衍生品采购和设计开发等多项合作内容。目前,中影股份已经成立专门的电影衍生品公司,并在北京开设两家衍生品试营店,试图拓宽电影收益渠道,进而实现产业链的全面发展。

由中影股份旗下多家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董事总经理唐季礼立志将中影国际打造成中外合拍电影项目的合作与发行平台,提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电影文化产品,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发布会现场,中影股份和中影国际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五年之内合作四部影片。唐季礼宣布中影国际基金正式启动,和他有过多次合作的老搭档成龙也前来捧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