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收视:“跑男”破5创新高 “花少”小幅提升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5-06-16 09:33:08

周末收视:“跑男”破5创新高 “花少”小幅提升

  baby

高考结束后的首个周末黄金档,“跑男”收视再创新高。最新出炉的CSM50收视数据显示,6月12日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收视5.002,成功破5,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收视0.938。上周六晚萌娃齐聚的《爸爸回来了》获得1.611的收视,话题满天的《花儿与少年》收视1.207,较上周小幅提升。

尽管“照搬”、“照抄”原版的话题不断,但丝毫没有拉低《奔跑吧兄弟》居高不下的收视,上周五晚播出的“野蛮女友”特辑更是成功破5,再创新高。本期节目中,“跑男兄弟”们兵分六路,与嘉宾蔡少芬、霍思燕、江一燕、蒋欣、李彩桦组成搭档,爆笑诠释了“互虐”的剧情。开场充满“高能”的情景剧打招呼方式,“小飞象”王祖蓝在互动游戏中的另类搞笑和成功逆袭,以及最后一刻“皇后”与“华妃”的精彩对决,给观众带来轻松享受的看点,留下一个又一个评论不完的话题。

上周播出的《爸爸回来了》中,五组家庭依然享受着难得的“亲子假期”:李小鹏、贾乃亮、杜江三位奶爸带着萌娃们继续游览充满奇趣的“野外王国”,并将和动物亲密接触。搞笑逗趣的小甜馨因为发烧,不得不提前离开,她与奥利之间依依不舍的纯洁友情,也通过这次生病得到升华。身在台湾的郑钧、唐志中也带着孩子们来到了“海洋世界”,妈妈们的到来,让孩子们既惊又喜。第二季节目自开播以来,便吸引了一大批年轻观众。于是,高考结束的首个周六,终于可以在电视机前放松的毕业生们一边看着萌娃,一边刷微博、微信评论其中的话题,以致于“甜馨发烧”在节目还未播完便升至榜首。

因为“许晴呛声郑爽”而引发网友纷纷热议的《花儿与少年》,上周继续制造矛盾和话题。体验过抓鸡、钓鱼、摘菜、烙饼的农家乐生活后,大秀贤惠厨艺又不忘搞笑的宁静,俘获众多网友“路转粉”,而一直“自我落单”的许晴不仅让观众一头雾水、愤愤不满,也让向来对她和蔼可亲的大姐毛阿敏无法忍受,最终落泪伤心,两人之间的不愉快也随之产生。也正是因为旅行中一触即发的矛盾话题,让上周的“花少”收视小幅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