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人太会玩儿 牛剑学霸是这样庆祝考试结束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
2015-06-16 14:50:04

城里人太会玩儿 牛剑学霸是这样庆祝考试结束的……

最近结束考试的牛剑的庆祝方式走红网络,“自杀船”、互泼面粉香槟等的现场图也是夺人眼球,这些外国学霸们的庆祝方式背后其实都是有传统和故事的……

康桥式狂欢——

剑桥学生为了庆祝考试结束的大爬梯称作“自杀星期日”,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剑桥大学的学生们举行了一系列醉酒活动,包括自制小船下河比赛。

据报道,学生们用纸箱、卡纸、胶水、胶带等做成船只,40组学生划着纸板船参赛。这些纸板船被设计成各种样子,可谓“创意十足”。

其中一个团队戴着前英国工党党魁爱德华•米利班德的面具,并将他们的船命名为“米利舰”。其他的纸板船则以BBC、维京海盗等为主题。

大多数学生最终也确实都以落水结束比赛。

在纸板船比赛之前,数千名学生在剑桥特兰平顿的“安斯蒂大厅”举行了“自杀星期日”派对。

【自杀星期日】(Suicide Sunday)

其实这并不是今年夏天才有的,为庆祝严酷的考试完毕,剑桥大学的学生每年都会举行名为“自杀星期日”(Suicide Sunday) 的狂欢派对。

今年派对前,学生们乘坐亲手制作的创意纸皮箱开始划船比赛。该纸皮箱划船比赛是学生们想要模仿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每年举办的赛船盛事。

说到自杀星期日的传统,已经有八十余年的历史。而在2009年,因为校方的禁止,活动不被允许在校园内举行,必须另谋新址。穿着暴露、喝得烂醉、甚至攻击观众,这样的景象确实让校方颇为无奈。

城里人太会玩儿 牛剑学霸是这样庆祝考试结束的……

2014年6月15日,英国剑桥大学数百名学生组成30多支队伍在康河上举行了划纸船比赛,庆祝期末考试结束。

城里人太会玩儿 牛剑学霸是这样庆祝考试结束的……

2013年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在泰晤士河上,剑桥大学学生开展别有生趣的纸皮箱划船比赛,以此庆祝期末考试的结束。此次有超过30支团队参赛,比赛航程为500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