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学妹”赖美云走红网络,私照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5 11:54:45
 
 

“最萌学妹”赖美云走红网络,私照曝光

日前,一组清新夏日美少女风格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赞为“最萌学妹”。原来,“最萌学妹”是S.I.N.G女团一期练习生成员赖美云。

由中国第一音乐门户酷狗音乐,与旗下音乐直播平台繁星网联手打造的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自成军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经历长达半年之久的练习生生活的磨砺和锻炼,妹子们成功蜕变。无论是歌曲、舞蹈还是素养,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训练间隙,练习生们拍摄了一组清新夏日风的个人写真照,没想到赖美云的照片一经发布就引发网友热议。

素以校园萌妹形象示人的赖美云迅速得到网友的青睐和热捧,小虎牙、梨涡,萌萌哒的形象惹人疼爱。不少网友大赞其“清纯”、“可爱”,封她为“最萌学妹”。

据悉,赖美云等S.I.N.G女团一期练习生正在培训基地作出道前的训练准备。同时,近期将有更多花样少女的写真照放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