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庆功 吴京张晋现场交杯获颁男神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9 11:21:10
 
 
《杀破狼2》庆功 吴京张晋现场交杯获颁男神奖

《杀破狼2》十年圆梦 动作电影雄起指日可待

《杀破狼2》公映后获得零差评口碑,不仅动作场面被评为史上最强,缜密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命运也备受好评。吴京感慨动作电影拍摄不易,动作演员往往要付出千倍百倍的努力,“动作演员都是靠坚持不懈的努力熬出来的,大家在电影里看我打得很厉害,但我爸妈看完了却直说心疼,说太危险了。”张晋也坦言,动作演员也是普通人,就算再能打、再有经验,意外也随时会发生,拍的时候都难免会害怕,“但我们不能因为害怕就不拍了,而是要面对恐惧、克服恐惧,最后达成的效果才更珍贵。”

《杀破狼2》的热映让不少影迷仿佛回到华语动作电影的黄金时代,吴京和张晋表示,电影不是快餐速食品,只有稳扎稳打地把故事讲好,把动作打得精彩,才能让观众对动作电影更有信心,再现昔日辉煌,“有时候电影的口碑甚至比票房更重要,这些年不缺票房好的动作电影,但票房和口碑都叫好的确实不多。”吴京透露结束这一段工作后会休息一段时间,“虽然《杀破狼2》一片光明,但世界也更大了,还有更高的山峰等着去爬。现在是时候去充电、积累、沉淀,为未来做更多准备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