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野号飞越冥王星 看各大品牌是如何借势宣传的?

作者:朱凯麟 来源:好奇心日报
2015-07-17 11:28:43
 
 

美国 NASA 的“新视野号”太空船近距离飞过了冥王星,这是人类第一次清晰地看到冥王星的样子,也是人类探索太空的重要时刻。

经历约 50 亿公里的飞行,新视野号终于抵达距离冥王星约 1.25 万公里的位置。“新视野号”上搭载的最具有意义的纪念品,可能是冥王星的发现者,克莱德·汤博(Clyde Tombaugh)的部分骨灰。9 年前,发射向太空的新视野号带着拍摄冥王星的任务出发,从最初的发现、到现在拍摄到清晰的星球表面冰山,人类眼中所看到的冥王星,大概经历了如下的历程。

新视野号飞越冥王星 看各大品牌是如何借势宣传的?

冥王星的照片上显示,星球表面上有一块爱心形状的区域,这给了网友极大的脑补空间,许多品牌跟进了这次的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借势营销的内容,我们来盘点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