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彼岸》群星“重逢”发布会 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重磅回归

2015-07-22 17:34:28
 
 

《太平轮·彼岸》群星“重逢”发布会 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重磅回归

太平轮男神团现场PK颜值 章子怡:金城武比十年前帅

发布会现场,章子怡和金城武回忆起十年前《十面埋伏》合作之缘,久未相见的两人互赞对方驻颜有术,金城武称章子怡“还是那么漂亮”,可谓“逆生长”的标杆。章子怡称金城武“比十年前更帅”。一旁的杨祐宁表示:“希望自己能和金城先生那样越成熟越帅。”当被问及“如今小鲜肉横行,作为男神会不会感到有压力”时,金城武笑问“什么是小鲜肉”,并坦承“饰演少年严泽坤确实略有压力”,男神萌态尽显。

当天,杨祐宁、王千源、林保怡也从各地赶来为电影《太平轮·彼岸》助阵。在片中饰演金城武弟弟严泽明的杨祐宁一登台便开腔道歉,自称“坑哥专业户”,“跪求”大哥金城武原谅,还不忘幽默拉票:“现在支付宝买票很方便,大家要早点抢好电影票,以免出现太平轮船票‘一票难求’的情况。”王千源则“傲娇”表示,在片中不仅有俞飞鸿这个“美娇妻”,还跟章子怡共享年夜饭,与金城武落水同游,整个拍摄”痛并快乐着“。片中惨遭章子怡一顿暴打的林保怡也不出意料地加入“道歉队伍”,现场承诺“要请子怡吃饭”,到底是什么样的过错能让林保怡如此“悔恨”,就要等到影片上映才能揭晓答案。

电影《太平轮·彼岸》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游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天工异彩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小马奔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国际知名华人导演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主演,并汇集秦海璐、俞飞鸿、杨祐宁、丛珊、王千源、林保怡、林美秀等24位实力派群星加盟。该片历经六年,耗资四亿,用最优秀的团队和最顶级的影像打造史诗级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有音乐诗人李健和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助阵献唱,只为呈现历史背后蕴藏的惊涛骇浪和永恒希望。电影《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18:00正式全国公映,届时将为观众呈上一场华语史诗大片的视觉盛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