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克服恐高症 登半穹顶为新人拍绝美婚纱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5 20:57:21
 
 

摄影师克服恐高症 登半穹顶为新人拍绝美婚纱照

 

这个春天,摄影师Brian Rueb为一对新人在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半穹顶上拍摄了一组特别的婚纱照,顺便治好了恐高症。这对新婚夫妇是一双狂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

半穹顶海拔高4500英尺(约1400米),爬上去要走8.2英里(约13千米),而且有些路段必须借助缆绳攀爬。

Rueb说拍摄当天,新人夫妇准备得很充分,带了很多衣服、食物和水。当他走到需要借助缆绳才能攀爬的路段时,瞬间就没有信心了。缆绳其实是很粗的钢丝绳,一直延伸到山顶,每隔10到12英尺会打洞固定一下,两个洞之间用木板连在一起。Rueb回忆道:“那就是悬崖边一个巨大而恐怖的楼梯。”

最终,Rueb成功登顶,并拍出了非常漂亮的照片。照片中,令人心生敬畏的景色再加上穿着正式礼服的新人,很好地反映出了这对新人热爱冒险的个性。一同登顶的其他人也都含泪为他们祝福。Rueb说:“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最激励人心的画面。”(编译:李子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