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曝终极预告 倪妮杨颖“地咚”井柏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3 10:29:56
 
 

《新娘大作战》曝终极预告 倪妮杨颖“地咚”井柏然

昨日,由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8月20日七夕上映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在京举办“一撕到底”发布会,并曝光了终极预告。倪妮现场痛述与杨颖的六大斗法,手撕海报终止友谊,而在两新娘的混战中,井柏然无辜“躺枪”,不仅遭到“NB”组合的集体“地咚”,还被倪妮现场KO。

“NB”组合六大斗法

倪妮现场“手撕闺蜜”

结婚本来是一个女生最闪耀的时刻,不想成为破坏骨灰级闺蜜的重磅炸弹,因婚庆公司的失误,倪妮和杨颖的婚礼只被预定成功一场。为了拥有完美婚礼,两个人展开了“斗脸斗胸斗幸福,拼钱拼命拼男人”的六大花式斗法,内容之丰富、形式之离奇让人瞠目结舌。在曝光的预告中,倪妮、杨颖变身“超级马丽”和“霹雳静静”,两人明撕暗整,手段奇葩,对对方相当舍得下手。为此倪妮“痛下决心”终止这场友谊,在发布会上,倪妮现场撕掉与杨颖的合影海报,作为“友尽”的见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