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主创现代装走红毯 接受BAFTA奖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2 20:57:54
 
 

唐顿庄园主创现代装走红毯 接受BAFTA奖项

“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薛天骐)8月11日晚,刚刚结束大热剧集《唐顿庄园》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拍摄的“唐顿”主创们踏上伦敦剧院的红毯,接受BAFTA的特别奖项。

当晚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扮演“大小姐”玛丽的女主角米歇尔·道克瑞,她穿着曳地的黑白长裙显得格外现代。同时走上红毯的还有“玛丽”剧中的妹妹“二小姐”伊迪丝的扮演者劳拉·卡尔迈克尔、罗斯小姐的扮演者莉莉·詹姆斯、“大表哥””丹·史蒂文斯、格兰瑟姆伯爵夫妇休•博内威利和伊丽莎白·麦戈文等等。

但是最抢镜的恐怕还是在剧中扮演格兰瑟姆第三代的那些孩子们。米歇尔领着居中的“儿子”乔治,劳拉则领着剧中的女儿。

颁奖典礼上,《唐顿庄园》主创将接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颁发的特别奖项,以表彰该剧在英国和世界范围内的巨大成功。

《唐顿庄园》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将于今年九月在英国上映,扮演格兰瑟姆伯爵的休•博内威利透露最后一季将预示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