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开启24小时直播真人秀 林青霞探班关心恋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6 11:18:18
 
 

《完美假期》开启24小时直播真人秀 林青霞探班关心恋爱

8月15日下午1点,芒果TV“《完美假期》直播启航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百余家媒体到场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召开。同时,一直被网友所期待,堪称史上首次90天24小时网络直播互动节目——芒果TV《完美假期》正式开播!

在这场“夏威夷风情”的发布会上,《完美假期》12位选手的首度亮相惊艳媒体,让人对这档以“时刻演变的人生写真”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期待倍增。此外,该节目此前从未曝光的节目环节与别墅实景都在现场一一揭晓,全国首位虚拟节目主持人女神嘻芮的亮相引得赞叹一片。

在发布会结束后,《偶像来了》10位女神全体空降别墅,与现场隔空互动,更是点燃全场兴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