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绝艺鱼骨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9 13:39:26
 
 

惊人绝艺鱼骨画

林翰冰鱼骨画《海魂》。

林翰冰是一位鱼骨画家,现居福建省鼓浪屿。作为鱼骨画的创始人,他是中国——也可能是世界——唯一的鱼骨画艺术家。在过去二十年里,他将大量的时间与金钱投入到鱼骨创作之中。

林翰冰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反映现实中的弊病,引起人们思考。他的作品《一片白云横谷口,几多归鸟夜迷巢》,刻画了现如今大部分中国人的精神状态。“物质与金钱横在我们眼前,让我们的精神迷失了方向。”林翰冰说。

林翰冰还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收集鱼骨过程中,我发现了现在的生活环境,收来的鱼骨污染那么严重。”林翰冰说道。他还说,在过去二十年里海洋生物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些变化更加坚定了他继续鱼骨画创作的决心。

林翰冰说,作为一个艺术家,他对政治没有发言权,更无法独力解决社会问题,但他希望自己的画作能够让参观者意识到污染问题的严重性,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