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摄影师聚焦俄罗斯 中国摄影师眼中的俄罗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6 10:50:09
 
 

百名摄影师聚焦俄罗斯 中国摄影师眼中的俄罗斯

2012年8月13日,圣彼得堡俄罗斯艺术博物馆,游客与画作相映成趣。

摄影:王文澜 Wang Wenlan / China Daily

9月7日上午,由中国日报社、俄罗斯报社、中国文联出版社、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联合主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俄罗斯》画册首发式将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行。

《百名摄影师聚焦俄罗斯》画册是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系列的最新作品,由中国日报与俄罗斯报联袂推出。画册收录了中国和俄罗斯140余位摄影师精心拍摄的200余幅图片,体现了俄罗斯悠久的历史文化、民众的乐观与坚毅以及广袤国土上的旖旎风光。主办方从画册中精选了部分作品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向公众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