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欧文空降《来吧!冠军》 田亮曹格一秒变迷妹

2016-01-21 10:43:01
 
 

卡卡欧文空降《来吧!冠军》 田亮曹格一秒变迷妹

田亮曹格见偶像 合影熊抱变身小粉丝

一位是世界足坛屈指可数的双料先生,一位是前英格兰国家队传奇队长,卡卡、欧文的首度合体简直刷新了国内体育类综艺的最强阵容。与他们对阵的则是由贾乃亮、Ella率领的“终结者队”,孙楠、田亮、曹格、黄健翔、叶祖新和林更新组成的队员阵容堪称强大,可是见到偶像一个个都难掩热情一秒变迷妹。

自己本身就是“世界冠军”的田亮,比赛前就被“老狐狸”黄健翔撺掇着要跟卡卡、欧文放话“我拿的冠军比你们两人加起来都多!”,可惜见到真人立刻霸气不再,瞬间变身小粉丝求合影发微博。而视卡卡为偶像的曹格更是控制不住自己,一见面二话不说就来了个大大的树熊抱,随后的比赛中更是利用一切的机会奔向卡卡的怀中,让身为队长的Ella直呼“丢脸”!

究竟“上帝之子”与“追风少年”能否在中国再现绿茵传奇?“挑战者队”能否借助奇葩规则赢得“真实对抗”?浙江卫视2季度周日晚间档《来吧!冠军》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