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跌倒、裸男乱入、朱莉与亲哥哥热吻 盘点奥斯卡史上的难忘瞬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01 16:40:39
 
 

中国日报网3月1日电 奥斯卡颁奖典礼是电影人一年一度的盛会,它奖励电影人一年的辛勤付出,它甚至能够见证电影人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刻。奥斯卡记录了明星们与电影的故事,也为观众留下了许多难忘时光,它们被记录下来,永载史册。

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奥斯卡史上最令人难忘的时刻吧。

2016年 莱昂纳多获封影帝 与凯特激动相拥

莱昂纳多在提名五次奥斯卡后,终于拿到小金人。在昨天刚刚结束的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小李有太多令人难忘的记忆。

首先分享一个小花絮:当上一届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公布莱昂纳多成为新一届影帝后,小李激动上台。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小李是跳过朱丽安·摩尔直接从礼仪小姐手中直接接过奖杯的!然后与颁奖嘉宾拥抱。

影后跌倒、裸男乱入、朱莉与亲哥哥热吻 盘点奥斯卡史上的难忘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