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诗大婚被称最美番外 新人相拥流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
2016-03-21 10:04:40
 
 

 

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昨日于巴厘岛举行,除了花费千万元包了超帅的海景酒店、空运鲜花铺满场地外,超爱妻子的新郎更在婚礼上发表肉麻到底的“爱的宣言”,大赞太太是上天留给他的最好礼物,更高呼:“我会听话的!”在婚礼晚宴上还有“小虎队”合体唱《爱》的精彩表演,更有“小虎队”在恩师张小燕的带领下忆往昔同飙泪的温暖桥段。而对于网友而言,“这场婚礼在许多观众眼里是最美好的番外”,是《步步惊心》现实里的最美结局吧。

隆诗拥抱 表白誓言动情飙泪

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20日举行,现场,刘诗诗披婚纱与父亲现身,吴奇隆从诗诗父亲那里接过了美丽的新娘,牵手对视,甜蜜爆棚。随后两人深情接吻,随后吴奇隆对新娘刘诗诗表白:“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埋怨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一些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知道了,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我了,我会听话的。”

隆诗”交杯许愿生孩子两个起

据悉,“隆诗”婚礼晚宴的主持人是谢楠和于莎莎。现身晚宴的刘诗诗换上了红色礼服,而这件红色礼服大有乾坤,背面竟然是大镂空,露出了大片美背,吴奇隆则换上了白西装。

杨幂唐嫣赵丽颖林更新等隔空祝福隆诗

20日上午,杨幂晒出伴手礼并献上祝福:“亲爱的妹妹,祝福,幸福,快乐!”一声妹妹破除两人不和传闻。

唐嫣祝福道:“最美好的爱情,是让彼此成为了更好的人,祝福刘诗诗、吴奇隆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由于去不了现场,赵丽颖便晒出自己祝福的手势,并用小虎队的歌词来送祝福:“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去不了现场,祝福滴心一定要送到在这个最浪漫的日子,愿特别特别会照顾人的隆哥@吴奇隆TD和他美丽的小公主@刘诗诗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永远手牵手,幸福,快乐!”

网友:这场婚礼在许多观众眼里是最美好的番外

隆诗为所有嘉宾准备的伴手礼为当地特产的果酱,果酱瓶上分别贴有“WL”字母,代表新人对嘉宾的感谢。

其实观众和网友对“隆诗”两人也有感激。两人贡献了精品的《步步惊心》,并且在现实里给了观众与粉丝最满意的结局,一起演戏的算是同事,由同事变成能都邀请参加婚礼的好朋友,《步步惊心》剧组在娱乐圈真是难得。难怪网友们“大晚上的又去看步步惊心”,难怪网友会说,“这场婚礼在许多观众眼里是最美好的番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