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聚餐制作彩蛋 看看英国王室都是怎么过复活节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28 10:04:41

 

旅行聚餐制作彩蛋 看看英国王室都是怎么过复活节的

复活节是英国继圣诞节之后的第二个重要节日,也是英国春季的第一个长假,学校会有一到两周的假日,公司一般会放四天假。复活节前后,英国各地会举办各种传统的活动,如绘制彩蛋、游行、滚蛋比赛、煎饼跑步比赛等等,此外还有关于复活节的各种美食。英国王室也一般会选择以传统的方式来庆祝这个节日,在忙忙碌碌的活动中度过。

2016年的复活节是3月27日,复活节庆祝的是基督的复活,象征重生和希望。时间是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

旅行聚餐制作彩蛋 看看英国王室都是怎么过复活节的

1 去动物园

有什么庆祝复活节的方式,能比去亲近小鸡、小兔子,甚至其它一些可爱、毛茸茸的动物更有趣?2014年,当复活节到来的时候,威廉夫妇和乔治小王子正在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所以他们在悉尼塔龙加动物园度过了一个下午。乔治小王子和兔耳袋狸见了面,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则抚玩了考拉和树袋鼠宝宝。

2 迷你旅行

复活节时,欧洲各大城市都会成为短期旅行的热门之选。于是2012年复活节时,哈里王子选择了一个较为不起眼的地方——特兰西瓦尼亚作为了过节之处。他在当地和朋友在盘山公路上骑摩托车。

3 做礼拜

英女王总会待在温莎皇宫过复活节,也必定会在复活节星期日的早上进行晨祷。这绝对是女王展示春感小西装和配套帽子的好时机。即使王室家族不跟女王一起在温莎过节,也都会去做礼拜。威廉夫妇2013年在安格尔西岛度过的复活节虽然很平淡,但也在当地的教堂参加了礼拜。

4 吃巧克力

在做完礼拜女王返回温莎皇宫后,会享用宫中厨房精心准备的午餐和一些可口的甜点。当然啦,怎么可以少了女王的最爱?巧克力饼干蛋糕。

 

旅行聚餐制作彩蛋 看看英国王室都是怎么过复活节的

5 自制甜点

超市里的特制点心经过多方的品尝、认证,可以说是足够美味,让人放心的啦。但是如果是王室的孩子要吃的话,甜品还是得特别制作。如果想真真正正地追随王室的脚步,复活节彩蛋就得在家精心制作——但可惜的是,你还是缺少一味:没有皇室点心师傅的帮忙。

6 品尝一顿可口的佳肴

爪姆科尔伯蛋曾经是英女王母亲最喜欢的一道菜,现在女王和她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也深深地喜爱着这道菜。这是采用传统做法,将蛋黄和明虾鸡尾酒混合在一起制成的一道菜,至今仍在戈林酒店的餐牌上(女王母亲曾经是那儿的常客)。

旅行聚餐制作彩蛋 看看英国王室都是怎么过复活节的

7 预约一场滑雪之旅

2012年初,威廉王子去参加了为期六周的直升机训练。之后,他才和凯特王妃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上的滑雪道上重聚。这次旅行由凯特的父母掏钱。所以自然,凯特的父母也参加了这次旅行,还有凯特的妹妹,皮帕(Pippa)。一家人在滑雪道上度过了一个长长的假期,最后乘坐易捷航空回到英国。

8 前往苏格兰高地

春天是游览高地的最佳时机。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就经常在巴尔莫勒尔过复活节。他们于2005年的复活节周末完婚后,就是在此度了蜜月。两人会在高地上漫步,查尔斯王子有时也会钓鱼和画画。

9 家庭聚餐

礼拜后,女王都会在温莎城堡为整个家族举办午餐会。“她会要求羔羊肉必须精心制作。”她的前任大厨达伦·格雷迪(Darren McGrady)如是说。2011年,也就在婚礼前,威廉和凯特与凯特的家人一起度过了复活节星期日,并在家里享用了一顿丰盛的礼拜日午餐。

(译者:秦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