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大神告诉你:为什么你的旅行照没有别人的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6 10:43:55
 
 

每次旅游回来是不是都有这样的感受:看杂志或旅行攻略中的风景照时,景色都美如仙境,而自己拍出的照片却总是非常普通,甚至……根本不好看?

是自己缺乏发现美得眼睛?是自己拍照技术不好?是运气不好没遇上好天气?不要灰心!PS大神告诉你,别人的照片是怎么“拍”出来的!

通过对比旅行原图与PS大神处理过的照片,你会明白,大部分风景照不仅靠“拍”,还要靠“修”,因为诸如天气、灯光、景区环境等因素都影响着你的拍照结果,而这些不完美因素就需要PS来解决。

那么现在有两条路可以选:要么学会PS,把自己的旅行照也修得美美的;要么,不要太在意拍照这些事,好好用眼睛感受美景吧!

PS大神告诉你:为什么你的旅行照没有别人的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