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钟汉良《赏金猎人》发布会比帅卖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6-04-14 07:24:34
 
 

 

李敏镐、钟汉良《赏金猎人》发布会比帅卖萌

李敏镐、钟汉良 (图片来源:东方IC)

2016年4月13日,北京,电影《赏金猎人》发布会。主演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徐正曦到场助阵。

李敏镐是赏金猎人里的动作担当,将在片中大展身手;唐嫣化身冷艳女boss号令两大男神;钟汉良一改戏路变搞笑智多星,戏里甩脱偶像包袱,戏外也变身段子手,笑称在说普通话这件事上,自己在李敏镐身上找到了自信。

李敏镐现场坦言,他曾承诺中国粉丝一定会携作品登陆中国大银幕,如今这部《赏金猎人》终于让他兑现了当年承诺。

据悉,《赏金猎人》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

李敏镐、钟汉良《赏金猎人》发布会比帅卖萌

就在发布会前夕,4月12日晚,钟汉良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钟汉良还穿着毛绒绒的棉衣,眉毛、胡须以及脸上满是雪花,看上去非常的寒冷,一双迷人的双眼和帅气的五官迷倒众粉丝。此帅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惊呼,称:“想死你了!你竟然发了两张自拍!”“竟然还记得密码?”“爱你好累,隔好几个月才能换一张新的手机屏保。”

翻看钟汉良微博,前一篇微博是3月分,是一张身处雪地铲雪的照片,然后是元月一日为自己的书做宣传。2016年总共就发过三篇微博,难怪网友惊呼并佩服这样还能记住密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