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2》首映 汤唯挺孕肚性感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6-04-18 10:43:45
 
 

《北京遇上西雅图2》首映 汤唯挺孕肚性感亮相

汤唯挺大肚宣传

4月17日晚,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红毯,出品人江志强、刘仪伟、邹之新、徐佳暄,监制吴慧君、邓汉强、谭芷珊,导演薛晓路携主演汤唯、吴秀波、秦沛等黄金阵容首次集结,吸引众多清华学子们前来“观星”。怀孕后的汤唯性感现身十分抢镜。

除影片主创外,首映红毯还获得众多圈内人士的力挺,著名演员白百何、杜江、霍思燕、龚蓓苾、姜丽文、海玲、范志博,导演许诚毅、俞白眉、伍仕贤,歌手卢庚戌、萨顶顶,作家刘震云及苏芒等业内人士纷纷出席,可见《北西2》的强大吸引力。导演俞白眉坦言自己是导演薛晓路的粉丝,并称“今天来向她学习”。作家刘震云更是赞道,“主创团队就是电影质量的保证”。杜江和霍思燕夫妇携手走上红毯,现场爆料霍思燕曾给杜江写情诗,十分甜蜜。导演伍仕贤坦言自己正是西雅图人,与妻子龚蓓苾的相遇正是电影名“北京遇上西雅图”。刘仪伟更力荐影片称“如果不看这部电影,就不懂爱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