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试运营 内部装修细节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6-05-10 15:58:53
 
 

  

上海迪士尼乐园试运营 内部装修细节曝光

上海迪士尼“宝藏湾”主题园区内的“船奇戏水滩”,其是位于法式大帆船残骸上的一处嬉水区。“宝藏湾”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 (图片来源:东方IC)

2016年5月,中国上海,上海迪士尼,正在装饰中的迪士尼城堡内部一角——缤纷变幻沙龙。从选择发型到挑选正式舞会礼服,每位家庭成员都将在“缤纷变幻沙龙”的小女孩魔法变身计划中获得无限乐趣。沙龙中的色彩和设计旨在让游客有身临公主们的神奇世界之感。这家沙龙的别致室内设计主打白花壁纸、薰衣草面板、洛可可式的木框门道和金箔装饰。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2016年5月7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始内部运营测试,连绵的阴雨阻挡不了游客们的热情。迪士尼小镇迎来了客流高峰,各家商店门外均排着或长或短的队伍,迪士尼世界商店、乐高品牌零售店等商店在迪士尼小镇入口处首度开放,上千种迪士尼产品供游客选择,在试运营前两天,商店平均排队时间为半个小时。

园内包括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里有许多全球首发游乐项目、精彩的现场演出和多种奇妙体验,无论男女老少,无论年龄大小,都能在这里收获快乐。

上海迪士尼乐园试运营 内部装修细节曝光

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入口处有一座大钟塔,其灵感来源于经典的米奇腕表设计。巨大的编排表示着乐园的中英文名字,并充满中式设计的元素和色彩。(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