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作者:爱新闻周晓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17:24:02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大学里的图书馆就是校园的缩影,涵盖了形形色色的人。大学里的图书馆就像是校园的缩影,涵盖了形形色色的人。图书馆里既上演着欢喜的相遇,也同样可能有着恼人的经历。如果你去过大学图书馆,你一定会遇见过以下这些人。

1.“睡美人”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他们大多睡眠不足,无精打采,犹如行尸走肉一般,寻觅着休息的地方。此时还有比舒适的图书馆更好的地方吗?试想一下,当你找不到地方学习,却发现他们趴在那里一动不动,心里只能默念:“我要叫醒你吗?你是不是死了?”

2.情侣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这些情侣就像连体婴一样,紧紧地挨坐在一起,有时甚至坐在同一个座位上,时不时地窃窃私语和亲吻。更糟糕的是,有些情侣甚至夸张到小心翼翼地在图书馆里走动,寻找着隐秘的地方偷偷亲热。

3.令人尴尬的新生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这一类人来到图书馆后就安分地遵守着一切规章制度,单独地坐在书桌前,静静地沉思人生。没错,这时即便你是一个好人,你十分友好,但是想想那整个场面会有多尴尬就足以让你不敢接近他们。他们会盯着你看,甚至对你微笑,这时你该怎么回应呢?气氛太诡异了。

4.满怀心事的人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这些人以为自己能够隐藏得很好,没人能够察觉。但事实上,大家都心照不宣。他们静静地坐在书桌前,直勾勾地盯着书本发呆,耳机里不断传出十分响亮的音乐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