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啊!鼓岭》带您寻回友谊和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3 15:41:11

音乐剧《啊!鼓岭》带您寻回友谊和爱

原创音乐剧《啊!鼓岭》制作人兼艺术总监李盾,主创团队包括美国百老汇最具盛名的导演兼舞蹈编导卓依·马可尼里、编剧周可、香港作曲家金培达、作词梁芒、美国联合编舞殷梅、韩国音响设计师权度曔、加拿大多媒体设计师雅克·博歇曼和加拿大灯光设计师阿伦·罗尔帝等艺术家组成的庞大阵容。经过一轮保利巡演之后的《啊!鼓岭》,即将于5月28-29日在天桥剧场连续演出三场。 该项目题材符合市场需求,切入点精准,艺术家团队资质精良,创作期间已经吸引了大批投资方和制作单位的青睐,巡演过程也是一路畅通。据悉此次北京演出是该剧被评选为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项目之后的首次演出。制作人李盾说:“这个故事是我去福州时在飞机上看到的,当时就感动得稀里哗啦。”据了解,该剧展现了美国加德纳夫妇身上的感人“鼓岭情结”,通过大时代的变迁,折射对小人物命运的影响,从而赞美和平、友谊和爱情。“相信”、“坚持”和“等待”三个关键词将贯穿整部音乐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