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 质问“Selina”婚后状况

来源:红网
2016-06-06 15:59:07
6月4日下午,“耐不住寂寞”对YY直播沉迷的“污妖王”吴宗宪再次闪亮登场!这次吴宗宪再次携大量美女出境YY直播,让网友高喊福利满满。但不同的是,吴宗宪此次将整个直播间变成了一场大party!各种经典歌曲、神曲层出不穷的同时,众多台湾演艺圈的新人也开启群魔乱舞模式,high翻全场!欲知详情如何,且看下文分解!

歌曲超级大杂烩!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

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 质问“Selina”婚后状况

此次直播在台湾某外景录制场地,吴宗宪不放过录制片场中午休息吃饭时间,拉上数位台湾综艺新人开始上YY直播。早闻宪哥喜欢提拔新人,而这次总算真正见识了。直播过程中,吴宗宪“平易近人地”将数位新人一一向粉丝介绍,并提及他们每个人的特点。努力让网友对这些新人印象深刻,提携后辈的良苦用心由此可见一斑。

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 质问“Selina”婚后状况

除了提拔,此次直播最给力的部分就属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的环节。他不仅和众多新人合唱歌曲,还一一教导他们如何把握唱歌技巧,让网友大呼过瘾!从与三位女明星深情合唱《屋顶》到不忘搞怪本色的演唱林俊杰《江南》,吴宗宪都表现得十分卖力且笑点十足。

《屋顶》唱完后,他还表示合唱屋顶的男女永远成不了恋人!而在唱《江南》时,他更是几乎残忍的改完了整首歌的歌词。最污的是,他还将“深深看你的脸”改成“伸舌头舔你的脸”,差点让围观的网友笑破肚皮。但而后,吴宗宪也指点KID如何用温柔的方法唱出《江南》的意境,蛮有“音乐导师”范儿的。

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 质问“Selina”婚后状况

如果说前两首歌是吴宗宪秀自己主持功底的搞笑功力,那么后来唱的一首吴青峰的《小情歌》,则以高达99%还原度的演唱,再次让网友记起他原本歌手出道的身份。如果不是中途教“鸡”唱歌,找“虾”客串出演时让人内心崩溃,不少网友估计还沉浸在这难得的歌声里。

群魔乱舞!众明星开启疯狂搞怪模式

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 质问“Selina”婚后状况

当然在直播过程中,吴宗宪没让自己“专美”,将很多机会留给新人。而这些新人明星为了让YY直播数十万网友记住自己,纷纷拿出看家本事!以娃娃音著称的丫头,竟然在直播镜头前跳起超快版《小苹果》,让网友情绪雀跃。一时间,弹幕、礼物狂刷不止。正在兴头的丫头,后来又在跳舞的过程中模仿动感超人并扭起了屁股,让人忍俊不止。

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 质问“Selina”婚后状况

感觉还不过瘾的丫头,最后还拿着酒杯当麦克风唱起了《领悟》。不过娃娃音配合深情的《领悟》旋律混合而出的那种感觉真是怪怪的。除丫头外,其他女明星之后也唱了《可惜不是你》、《high歌》等,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让不少网友感叹整个直播感觉就是一场怀旧的YY直播明星演唱会啊!

福利满满!吴宗宪再现“污妖王”实力

吴宗宪化身“音乐导师” 质问“Selina”婚后状况

当然吴宗宪在此次直播中,依然没忘记展现自己“污妖王”的实力。他先是嘴角沾了芝麻让美女帮他擦,然后还不忘搞怪一秒变结巴,逗得美女哈哈大笑。吴宗宪还大肆调侃身边的“Selina”,大胆采访对方离婚后心里会不会很难过。直接让长相酷似Selina的梁以辰一脸尴尬。不改“嘴贱”本色,吴宗宪这次直播简直太犯规了吧!

而说道吴宗宪的污,自然是不分时空、地域甚至人或物的。他的污,也包含了他手机里的内容。就比如他这次在YY直播过程中,向粉丝展示其此前录制综艺节目中比基尼美女的片段。那画面,那角度自然动情得让网友“垂涎欲滴”。

如今已经深陷“直播瘾”的吴宗宪,不断地在各个时间段、各个地点上在YY直播突袭上线。这次直播时长竟然达到1小时20分钟!要知道,此前他一般直播时长为40分钟左右。而直播——这种深度的互动形式,也让不少网友在直播观看吴宗宪的过程中“路转粉”。多次的直播经验,也让他准确拿捏住了网友的口味。这种直播里虽“污”但有爱又有才的吴宗宪,怎会又不被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