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人像”大片惊艳亮相!杜琪峯携赵薇古天乐钟汉良演绎“硝烟玫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8 14:00:00
 
 

 

6月暑期档硝烟弥漫,好莱坞大片组团来袭。由杜琪峯导演执导的银河20年回归之作《三人行》一枝独秀,坚守6月24日档期“风雨不改”。今日,片方首次公开了由著名摄影师童梦拍摄的一组主创“人像”大片,杜导领衔赵薇、古天乐、钟汉良最燃警医匪阵容霸气登场,四大主创实力演出一场“硝烟与玫瑰”势均力敌的生死战。

 

枪火硝烟,玫瑰逆袭!杜琪峯领衔最燃阵容演绎“霸气时尚”

战场何处无枪火,人生何处不硝烟。雪茄与枪,都是杜琪峯导演的此生挚爱。所以,在他的警匪江湖中俯仰皆是散发致命雄性荷尔蒙的经典男性形象。银河映像20周年,杜琪峯迎来了他的《三人行》。这一次,杜导镜头下终于出现了第一位“女大佬”,由赵薇饰演的脑外科一姐华丽逆袭,成为警医匪生死战场中最夺目的一朵红玫瑰。

 

在摄影师童梦的镜头下,《三人行》的每一位主创都是颜色各异的“烟火”。当这些奇妙的“烟火”碰撞在一起,制造出令人惊艳的化学变化。在与“女大佬”赵薇合照时,杜导温柔细腻内敛的一面便显露出来。型男古天乐的冷酷外表下深藏着化不开的忧郁沉思,钟汉良邪魅的笑容背后酝酿着惊心动魄的阴谋诡计。透过这组“人像”大片,能够深刻感受到《三人行》最燃警医匪阵容的别样魅力,让人不禁好奇:影片中的他们又会是何等撩人?

 

势均力敌,生死缠斗!赵薇、古天乐、钟汉良提枪迎战好莱坞军团

主创们的幕后拍摄花絮,也随着《三人行》这组“人像”大片一同公开。在侧拍花絮中,透过摄影师童梦敏锐独到的观察视角,让我们对《三人行》中的警医匪角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童梦对赵薇不吝赞美:“赵薇不愧是杜氏警匪的唯一女主角”,她所饰演的女医生佟倩没有明晰的正邪界限,在一警一匪两个男人之间不停摇摆,最终却以一种女性少有的内敛与坚持,赢得了所有对手的尊重。

 

杜琪峯与银河映像出品的警匪片,向来是无数影迷心目中不可撼动的经典。作为杜导的超级影迷,童梦对杜导银河20年的回归之作《三人行》大加赞许:“正邪、是非、善恶,警医匪三人之间剑拔弩张的对弈,耐人寻味”。硝烟与玫瑰势均力敌,上演一场6小时争分夺秒、惊心动魄的生死交战。童梦透露,为电影《三人行》独家拍摄的第二组大片将在公映前与各位见面,强力助阵杜导与最燃警医匪阵容迎战好莱坞军团。

 

电影《三人行》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无锡灵动力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和爱奇艺影业联合宣发。杜琪峯执导,杜琪峯、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领衔主演,该片将于2016年6月24日全国公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