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喝咖啡边聊八卦 马东携众咖大爆猛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14:03:36

边喝咖啡边聊八卦 马东携众咖大爆猛料

边喝咖啡边聊八卦 马东携众咖大爆猛料

曾看过一个标题叫做《为什么90后都爱马东》,这样一个60后胖胖的大叔有怎样的魅力呢?除了众所周知他是大师马季的儿子,更多的90后通过《奇葩说》“爱”上了他。如今,他联合KFC带来了一个创举,让大家一边喝咖啡一边听爆料。26日,肯德基联手喜马拉雅FM,在北上广的三家餐厅与与喜马拉雅FM主会场24小时直播联动,除了请来知名DJ和知名网络主播来直播,更有马东、吴晓波等大咖和大家一起边喝咖啡边聊八卦,聊聊好好说话。

说起年轻人们边喝咖啡边聊八卦,这大概是可以媲美大爷大妈一边北京躺一边侃大山的休闲方式了,和后者相比,捧着“单纯一杯好咖啡”的KFC现磨咖啡,听24小时直播中大咖们传来的或有趣或内涵或搞笑或哲理的直播,这才是时下年轻人最爱的和应该有的 “不装,做自己”的态度。

大咖们也爱聊八卦 马东胡渐彪人气爆棚

直播活动中,最吸引粉丝的莫过于马东和他的明星成员胡渐彪。《奇葩说》里的议长“ MM马”是个靠好奇心驱动的家伙,因为被视频网站吸引,他离开了央视。度过了988天脑洞大开的日子后,他又跑去创业。“身边有人、兜里有钱”了,再加上“脑子里有主张”,这是马东所理解的创业。在24小时直播里,马东和胡渐彪吸引了很多的网友,他和胡渐彪亲自讲解了陌生人没话说的时候,该聊什么?语言不重要,语气才重要!和人说话,眼神接触看哪里?怎样传达好消息,效果最佳?等等内容。生动有趣的内容让人茅塞顿开,纷纷感慨这大概就是语言的魅力。

边喝咖啡边聊八卦 马东携众咖大爆猛料

他们在言谈中自然聊到了不少八卦,让直播这头的你无论是在店里还是在家里都分明被燃起了好奇的小火苗,和朋友围坐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八卦,这是多么和谐的画面,一来有了咖啡提神醒脑,二来有了香气的助阵,放松了神经放下了工作压力的人们在轻松愉快的八卦聊天中得到了更愉悦的体验,咖啡加八卦,是不是聊得更嗨了呢。

喝咖啡聊八卦更嗨 24小时音频直播好新鲜

如今,网络发达、直播泛滥,但音频直播却是难得一见,而越来越忙碌的人们习惯了多线条同时做很多件事,音频直播必然成为一个趋势,因为它可以彻底解放你的视线,让它可以随时随地伴随你,不用再受束缚,就像KFC的咖啡理念,自在不拘谨,不装做自己。而且此次在KFC携手喜马拉雅FM直播也是一个创举,肯德基餐厅化身“直播间”,让人们搭配上可口的咖啡,听着大腕和网络主播们聊八卦谈说话的艺术,再加上知名DJ适时送上音乐,简直就是完美的组合和享受,现场大家最熟悉的大腕除了马东和胡渐彪,还有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著名作家张德芬等。

边喝咖啡边聊八卦 马东携众咖大爆猛料

边喝咖啡边聊八卦 马东携众咖大爆猛料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财经作家,吴晓波有其非常传奇的人生,脚跨多个领域生活却怡然自得,自在如他,还曾联合多家咖啡馆发起过“吴晓波请你喝咖啡的”的活动,一个爱喝咖啡的文人,一个用笔写下中国商界的作家,这一次,他再次秉持了KFC“不装做自己”的咖啡理念,在此次24小时候音频直播里和大家隔空喝咖啡聊八卦,好不惬意,他的话题当然也引起了听众和消费者的共鸣,在咖啡时光里聊人生、财经、时事并从这些大的主题切到我们寻常百姓的方方面面。

除此之外,上海场中,人气颇高的网络主播囧儿与小黑会亲临直播分享网红心声并和粉丝互动,著名DJ丁丁和天乐也会加盟其中,广州场的知名DJ是梁子宁,北京场则请来了DJ白杰以及世界英语演讲冠军夏鹏,还有《非常不着调》《糗事百科》的人气主播掉掉和大家餐厅里、网络线上一起联动。

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提到了放下手机回到亲人朋友身边,KFC此次携手喜马拉雅24小时的音频直播何尝不是让大家回归到交流层面来的创举呢,约上三五好友,找一家KFC坐下,放下手机,解放你的双眼,看着你爱的亲人朋友爱人,和他们一起捧起一杯单纯的现磨好咖啡,当香气环绕,一起边喝咖啡边听音频直播,时不时的就大咖们聊起的八卦话题和身边人一起讨论一起欢笑,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正是这次活动想要带给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