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 打造中国新偶像!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6-08-19 14:34:36

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首次启动2016 TRAINEE 18 练习生全球招募。面向所有华裔年轻人抛出橄榄枝,最终胜出的18名全职练习生,亲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展开训练,多角度深入学习各国特色,全方位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新偶像。

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首次启动2016 TRAINEE 18 练习生全球招募。面向所有华裔年轻人抛出橄榄枝,最终胜出的18名全职练习生,亲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展开训练,多角度深入学习各国特色,全方位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新偶像。无论你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只要有自信够实力,香蕉娱乐就帮你圆梦!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人!

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 打造中国新偶像!

官方海报

香蕉娱乐TRAINEE 18 练习生招募计划横跨亚洲,并覆盖全国500所高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据香蕉娱乐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MR.W透露,本次TRAINEE 18将招募18位最具国际化特色的练习生,TA们会成为香蕉娱乐旗下首批自主培养艺人。

TRAINEE 18计划在保持练习生们常态及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入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海外培训体系。独创360天环球之旅,练习生将会与四大拥有独特音乐属性地的音乐人进行多层面互动,了解并学习世界前沿音乐文化。

香蕉娱乐除了为练习生们配备强大的训练设施,更有孟佳、率智、Hani、孝敏等明星导师助阵。通过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体系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中国新偶像:唱片、影视剧、广告代言、综艺节目、真人秀都由香蕉娱乐一手包办。

香蕉娱乐旗下签约艺人包括知名女团T-ARA、逆袭神话美少女EXID、元气少女团DIA、人气偶像孟佳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等。

报名资格:性别、年龄、国籍不限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视频、音频、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注:自录音频、视频未经处理,时长2分钟内,画面清晰,自我介绍时脸部清晰可见。)

报名邮箱:trainee@projectbanana.cn ;trainee2@projectbanana.cn ;trainee3@projectbanana.cn ;trainee4@projectbanana.cn

海选时间/地点:

8月将在中国地区开启练习生网络初选。9月将在中国各个城市落地甄选。11月在上海香蕉娱乐总部进行为期三天的网络直播复试。12月上海总决选!香蕉娱乐期待你的加入。届时MR.W会出现在复试和终选现场,还有大牌神秘嘉宾会到现场带来特别惊喜。

高翔 USHIYA -香蕉计划高级副总裁,香蕉娱乐&香蕉音乐 CEO,先锋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