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夫妇首秀《跨界喜剧王》邓姐夫:“意见统一听我的,意见不统一听她的”

2016-09-01 14:17:36

邓亚萍夫妇首秀《跨界喜剧王》邓姐夫:“意见统一听我的,意见不统一听她的”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爆笑首播。《跨界喜剧王》以“跨界,我为快乐而来”为核心,将继续引领“跨界”风潮,极致打造“跨界”品牌。节目中非常引人关注的是,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与她的丈夫林志刚将献出喜剧表演首秀。一边是霸气十足的世界冠军夫妇,一边是接地气各种幽默搞笑的喜剧经纪人的鼎力助演,这个跨界的组合非同一般,惹人猜想。 邓姐夫生活中也是幽默高手

邓亚萍和丈夫林志刚都是上世纪80年代末同时代进入国家队的队友,早在十年前,共同的事业和追求把他们连在了一起。 “喜剧经纪人”高晓攀刚来到邓亚萍的家里,就觉得气氛不一般,即使已经退役好多年了,邓亚萍在生活中依然充满了冠军的那种霸气。比如招呼丈夫去拿点水来啊,烧菜时时刻叮嘱丈夫别忘记看灶上的菜弄得怎么样了……其实,邓亚萍的老公林志刚也颇有来头,他是前国家队男乒骁将,第三届世界杯男团冠军成员。其实生活里的林志刚也是个段子手,堪称潜在的喜剧人才。聊到两人在家里如何分配任务,林志刚一席话真是好丈夫的标准答案,“大事我说了算,小事她说了算,至今没有发生过大事。意见统一听我的,意见不统一听她的” 。“至于谁管钱,你觉得呢”一句反问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世界冠军的家庭一定是充满欢乐的。 夫妻喜剧首秀挑战生活中的事

果不其然,这两人一上舞台,喜剧天赋就展现出来了。一开场,邓亚萍还稍稍没有进入状态,只是很正儿八经介绍自己的时候,林志刚就幽默起来了,“大家好,我是邓亚萍的亲老公”,包袱抛得和打球一样快狠准。接下来的表演,邓亚萍夫妇像开了挂一样,剧情围绕退役多年后的生活就此展开。十二周年结婚纪念日,老公送给邓亚萍一件特殊的结婚礼物,当盒子打开的一瞬间,邓亚萍却大吃一惊,究竟是怎样的礼物让邓亚萍产生这样的反应,预知详情请围观节目。其实这家里还有好多奇葩事儿:老婆睡觉时候不是握着老公的手,老公出门手里盘的不是核桃,餐桌也不像是个餐桌,究竟这对“国手夫妇”退役后的生活是怎样的?两人一言不合又会闹哪样,尽在首播节目中。整场喜剧表演下来,邓亚萍更是发挥了自己冷幽默的长处,表情虽然有些严肃,但冷不丁来句话保准笑死你。喜剧演员黄小蕾就赞扬道,“他们都挺放得开的,也结合了自身的优势,非常酷。”对于自己的喜剧处女秀,邓亚萍很满意,“奥运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强,喜剧则是更幽默更真诚更智慧。我不是乒乓球运动员里面最会演段子的,很多乒乓球运动员也很有这个天赋。”邓亚萍在赛后采访如是说。

邓亚萍夫妇的跨界喜剧首秀留下的一连串的悬念究竟答案是怎样的?9月3日本周六晚20:30分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就为快乐而来!